close

哇!!!!GD的solo造型已經出來了唷!!!

我只能說~~Woo~~~真的太有個性了!!!

好勁爆!!!我剛看到有一點被嚇到說...呵呵

真的不騙你唷!!

雖然很勁爆~~但可是非常地棒唷!!!

個人覺得金髮配上GD的白皮膚覺得GD更白了!!

而且好漂亮唷!!!(這形容男生適當嗎??呵呵)

想看嗎???大家想看嗎??

先給你們看一張~

怎樣??超讚的啦!!(有注意到嗎??愛心的外圍是小愛心唷!!)

還有兩張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唷!!!我放在G-Dragon那個相簿裡。

對了!!一進到我的相簿有一首歌唷,別被嚇到囉!!

是"少年唷"、"Butterfly"和"HEARTBREAKER"合在一起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另外在留言版那裡也有一首歌~是"WHAT'S UP"(兩分鐘版的)!

有任何意見可以盡量留言唷!!

(其實是都沒有人留言給我~好寂寞!!><)

GD SOLO ALBUM大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