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要向大家說一個消息~~

不知道該算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

而對我自己來說,應該都是吧~~

為什麼呢??讓我來解答吧!!!

那就是.....

我9/1要開始上班啦!!!

等了半個月的工作==

從9/1開始我就要變成整天都在打字的人了~~

這算好消息吧!?但也是壞消息呢!

因為開始上班之後,

就不能常常上網追蹤BB、GD、w-inds.、keita的狀況了

所以有一點點難過呢~~

但還是得工作才有能力繼續追蹤下去阿~

不管是工作還是支持偶像,我都會加油的!!

跟我一樣一邊上班一邊fallowBB的VIP上班族,

還有目前正在放暑假的VIP學生們,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支持BB&G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