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今天超開心的~終於看到Bii本人了!!!

今天夢時代3樓有台客舞大賽...

而Bii是壓軸的表演嘉賓~~~

所以身為高雄人的我,一定是要來去加油一下的啦~~~

你說對不對阿?(誰理你==")

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開始比賽了...去的有一點晚><

但還算OK!!!

我其實還蠻慶幸我早一點去耶~~

因為畢竟是舞蹈大賽...超有興趣的啦!!

所以看到了幾組不錯的表演呢!!!!!

但老實說...真的都還蠻台的~呵呵


終於等到最後一組表演了....我就開始不專心了~

因為一心只想著Bii要來了阿~~

最後終於Bii上台了....尖叫聲真的此起彼落阿~

我拿出我充飽電的相機,狂拍&錄影

但我覺得我拍的都好模糊唷...

可能是我沒有開閃光吧~~(因為我開閃光的話,Bii會有"青光眼")

他總共唱了3首歌,第一首是"到不了的幸福",這首是Bii最愛的歌呢~

第二首是轉身之後...這首現場聽真的超好聽的....

第三首是Bye Bye Bye~這首的高音我超愛的...現場聽也超有FU的~

唱完歌之後Bii就先下台了...因為等等才要幫忙頒獎....

等到頒獎的時候到了Bii又上台了~大家又是相機拿著狂拍阿~

主持人還叫Bii唸得獎者的名單呢....

Bii唸出來的音是"於印高中"...我就馬上聯想到"育英高中"~

主持人還真是為難Bii啦~但第二個得獎者的名字就講的還蠻標準的~

但我忘記他們叫什麼名字了=="

最後得獎者&主持人&Bii還大合照呢~~

等到大合照完後大家都要下台了,工作人員好像叫Bii在旁邊等一下吧~

然後我旁邊的BF們就大叫了一聲Bii,然後他就轉過來啦~~

我當然要趁機拍張照囉~也在此刻跟他握到手呢!!!!

整個超開心的~~

之後他被工作人員帶下台了....

當我想去找Bii的時候,發現...ㄟ~人勒?

接著我就想...阿~朝人多的地方看就對了!!

然後我就趕緊跟過去啦~

結果Bii一行人進去FRIDAY裡面了....應該是要吃飯吧~

當時我就趁著空檔的機會打電話給我同學(因為前幾個小時他有打電話給我,我沒接)

邊講電話,邊向FRIDAY旁邊走去,順便觀察Bii坐在哪裡...

我講電話講到一半竟然看到Bii往我剛剛看的那邊前進...

所以當然極速狂奔前進阿~呵呵

我看到Bii喝了一口飲料(還是水?)然後又走出店外...

我心裡OS:要走了唷?

結果沒想到是要排隊拍照~~~整個讓我喜出望外

當時超慶幸我沒有先回家>////<

後來真的讓我拍到照了耶~還是只有我跟Bii的合照耶~

拍完照又握了一次手~真的超棒的~

我和Bii2的合照

真的要感謝Bii的工作人員們~謝謝~謝謝你們讓Bii跟BF們互動阿><

只可惜沒有簽到名><

本來想給他簽的......但我沒有筆...所以就想說算了~~

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經過今天的Follow之後...讓我更喜歡Bii了啦~~

Bii~~~FIGHTING!!!


PS.我會把當天的照片放到相簿裡的~但得等一下...而且我拍的畫質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