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是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的校慶....

而他們邀請到的嘉賓有Bii+曾沛慈+陳乃榮+魏如萱+王彩樺+謝金燕+倪安東

一看到有Bii當然要去現場替他加油啦~~

而且又是在高雄...雖然是高雄縣,離我家有一大段距離><

但我還是去了!!!!

 

當天早上本來打算10點多要從家裡出門....

我鬧鐘設置9點...結果我睡到30分才起床

又因為我要寫信給Bii,所以就寫了1個小時

問我為什麼寫個信要寫這麼久??

因為我有寫注音...所以...you know...

然後再整理一下,結果是10點45分出門~整個行程大delay

出了門之後才是大挑戰....因為我是路痴阿...

雖然前一天晚上已經有事先在google地圖上看過了大致的路程

也寫下該如何騎,還是會害怕騎錯路...

但,還是硬著頭皮上路了

去的時候,好緊張...但沿路的風景讓我心情十分愉悅

暫時就忘記我是路痴這回事了~哈哈

而騎到快要到鳳澄路的時候,突然出現岔路...

一邊比較大條,另一邊比較小條~這時就想說"糟糕!我要騎哪一條"

可以我看到騎在我前面的人都騎大條的,所以我就跟著他們騎...

心裡就OS想說"如果真的騎錯再騎回去就好了~沒差"

然後竟然騎到沒路了,然後我突然想起來,騎到盡頭要右轉,所以我很直覺的就右轉了~

可是越騎感覺越不對...因為路上都沒有寫著往樹科大的牌子阿~

只有高雄師範大學分校...

但越靠近目的地越覺得熟悉...等到我看到樹德這兩個大字~

整個就超開心的!!!!原來路痴也可以順利的到達目的地阿!!!

果然事前有做功課是對的!~~

到的時候是11點45分左右,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屁股都快散了

 

接著就趕緊進去囉~~

進去之後,我就先找表演的舞台在哪裡...

找到了之後,就跑去找吃的...

可是看來看去好像都沒什麼我愛吃的!!

結果是買了一杯吳家紅茶冰&一隻熱狗...

然後就走到舞台前方坐下來,一邊欣賞表演一邊吃我的午餐...

吃著吃著,主持人就說..只剩下2個節目表演完,就是藝人要上台囉!

害我好緊張,趕緊吃著我的熱狗...但依舊吃不完阿~

所以我就將熱狗的盒子折成一半,放進飲料的袋子裡!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藝人表演時間囉~~

第一個出場的是陳乃榮...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耶><

因為我沒有看"女王不下班"阿~~

是主持人介紹了之後我才知道的耶!!

他唱歌有一個特色...就是會邊微笑邊唱歌

感覺很樂在其中...

而且他還自彈自唱耶~超強!!!!

第二位來賓是曾沛慈...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耶~~

他本人好漂亮唷!!!!

而且唱歌實力也很強~~~~

接下來的第三位是我那天等的人囉~~~

他就是Bii啦~~~

一出場就帶來"到不了的幸福" 

第二首是"轉身之後",我好喜歡這首歌~~

第三首是"BYE BYE BYE",他唱到這一首的時候,還坐在舞台上唱唷!!整個距離超近的~~

第一段唱完後還下來跟歌迷們握手呢!!!只可惜我沒握到><

我衝到前面的時候Bii已經走到右邊了,所以我又默默的回我的位置

唱完BYE BYE BYE之後我以為他要走了...

沒想到主持人還把他留下,要求他再唱一首

主持人整個超好的啦~~一定要來說一下他們的名字,就是西瓜和阿亮~

所以Bii最後又唱了一首"一天天",這首歌我第一次聽他唱現場的

他現場唱功越來越進步了呢!!真的好好聽~~~

 

等到Bii真的唱完之後,我看到其他BF好像要去找Bii,所以我就跟上了!!

因為我要把我寫了一個小時的信送給Bii阿~

一開始不知道Bii會從哪裡出來...

我就跟著前面的BF們走...然後,他們就在唯一的出口等...

而我是自己一個人,跟其他的BF也不熟...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站在旁邊等...等的同時看我剛剛拍的照片

看到一半,我看到有動靜了!!

就趕緊上前,原來是小海姊上來幫Bii收禮物,真是辛苦小海姊了!!

本來我的信差一點會送不出去~

因為我到那邊的時候,小海姊已經轉身要下樓了!!

我一緊張就喊了一聲"小海姊",不知道小海姊有沒有被我嚇到><

還好最後有順利的請小海姊幫我收信了!!

然後呢,因為我那天晚上要去阿姨在夜市的火鍋攤幫忙

所以,就想說回家好了~

當我快要到校門口的時候,就聽到後面傳來尖叫聲...

轉頭一看...阿~~~是小海姊&Bii他們的車耶~

然後因為有BF跟小海姊在講話...所以車就在我面前停了下來(我真的要感謝司機先生!!!)

Bii跟我只有一 的距離,整個超近的...

當時超想跟Bii問說"可不可以跟你握手一下或是簽個名之類的"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因為他們在車子內,不太方便,而且他們要去趕高鐵,應該也沒時間

所以我最後只有跟Bii&小海姊說BYE BYE而已~

但這樣已經很開心了!!

害我騎回家的途中超開心的,一直在笑,有點像瘋子~而且我也忘記我是路痴了!

就這麼騎回家...結果騎回家超快的,大概半小時就到家了吧~~

也沒有迷路呢~~~~

這一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也很幸運~

謝謝Bii,讓我整一天都開心,也謝謝小海姊...還辛苦的爬上樓,幫我們BF的禮物轉交給Bii~

真是太感謝菩薩了~~讓我這一整天都很幸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