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權志龍的生日!!!

也是我的Lucky Day呢~~

因為我今天中午在學開車的時候...

突然接到我同學打來的電話..

他說課長已經將我的履歷送上去了!!!

這樣表示我快要有工作了嗎!?

oh yeah~真是太開心了啦~~~

今年也跟去年一樣...放了兩個月的假才有工作~

就跟學生一起放暑假的意思一樣!!!呵呵~

一想到有工作就超開心的~

終於有錢可以賺了~也不用在家裡被念了~

所以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呀~~

PS.祝今天生日的權志龍~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