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阿~我好久都沒有更新網誌了~

今天心血來潮來更新一下吧!!!

有看到我的標題嗎?!是雙關語唷!!!


最近阿~在華語歌壇出現了一位令我忍不住一聽再聽的好聲音...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

就是Bii~~~~

一開始好像是在MTV台看到"What can I do"的MV首播吧...

當我轉到MTV台時就聽到韓文歌...

然後我的雙手就整個停止動作...

第一個想法是....喔~是韓文歌耶!!!(因為我還蠻愛聽韓文歌的~)

第二個想法是...這歌手的聲音好好聽,好有傳染力!

然後就想說繼續將整首MV看完吧~

看完才知道是新人Bii的歌~而這首歌是獻給他媽媽的歌...

沒想到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中文歌詞,一邊看著MV... 竟然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整個超有感覺的一首歌!!!!

但看完之後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就沒有去查詢Bii的相關資料

直到昨天.....

我的朋友才推薦我Bii歌好聽...我也想起我一開始看到MV時的感動...

就跑去聽了一下Bii的歌~~果然跟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一樣感動!!

也去查詢了一下Bii的資料...

沒想到Bii是左撇子耶!?我也是耶!!!

一看到這個整個好感度上升!(因為感覺看到同鄉~ㄏㄏ)

接著我就去youtube搜索Bii的MV...

結果就看到他們拍的Bii Story,真的好寫實喔~

看完影片後,感覺跟Bii的距離變近了...

也看到了他受訪問的影片,整個就是個很害羞、很有禮貌的一個人!!!

Bii呀,我相信你一定會紅的!!(這是我的直覺...PS.我的直覺一向很準的!)

 

呵呵~我好像又說了一堆話齁!?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的發帖好像都是我又喜歡上哪位歌手這類型的文章><

對吧!?

反正好音樂、好聲音就是要分享給好朋友!!!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Bii的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