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又更新了@@!

今天依舊是我唱的歌啦~~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一定有人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唱了阿?

對吧!?

說不定還沒有人來看我的網誌呢><

但沒關係...OK的~

反正這是我自己的網誌...我自己唱的開心最重要!!!

今天呢~是發昨天錄的另一首歌...

當然還是Bii的歌囉~

歌名叫做"到不了的幸福"

這首歌是鍾無艷的片尾曲唷!!(雖然我沒在看==")

可是也因為我沒看,所以晚了一步才認識到Bii阿~><~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但現在認識也不晚阿~你說是不是!?(你跟誰說阿你?)

好啦~廢話太多了~趕緊放上音樂吧!!呵呵

Bii 到不了的幸福

詞:白馥斳 曲:Jenny Kuo

 

電話那一頭的你 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

電話這一邊的我 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這場愛情 是不是 一開始就是錯誤

為了什麼 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 這一條愛情路 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 跟隨你的腳步 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