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好愛唱歌唷~

今天回家又唱了一、兩首呢!!

只可惜,明天本來要去KTV唱歌的...

結果我姊有事...就沒有要去了><

真的很想去唱歌呢!!

但沒關係...在家裡也可以唱~

只是會吵到鄰居啦~真的不好意思!

今天呢...唱的是Bii的"迷路"

大家一定會想說"恩?怎麼好像有聽過?"對吧?

沒錯~這首歌是我之前唱的Stay的中文版~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唱中文和唱韓文的共鳴位置真的不同啦!!

因為我唱韓文可以唱很高~但中文就有一點不行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把它放上來好了~

Bii 迷路

詞:葛大為 曲:呂忠訓、劉頡旂

 

相同的夢 全都是你 它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擔心 你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你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你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你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你 好難

 

相同的夢 全都是你 他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擔心 你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你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你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你 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你 好難

 

你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你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你幸福了沒有 我也只能問候

你不屬於我 我要忘記你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