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很愛唱歌!!

所以最近又嘴癢錄了兩首歌~~~

但感覺還好而已...

我沒有很滿意><

因為感覺唱的還蠻勉強的....

但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的!(眾:又沒有人要聽!!)

我先唱了2NE1的Go Away~CL的Rap部分我沒有唸好...好可惜><

之前我也有放在我的網誌上....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

而今天我是錄了Bii的韓文歌-What Can I Do

我就是看了這首歌的MV才喜歡上Bii的~

整個很讚~(我不是說我唱的啦~是說Bii唱的~呵呵)

今天就放上這兩首歌讓大家聽聽~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