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到我的標題應該不會有人會心一笑吧?

今天早上10點去上班...

結果過大概20分鐘後,就有同事說...高雄市下午停班停課!!

我整個有傻眼了一下....

因為我們才剛上班,再過兩個小時就又下班了!?

但有放假總是好的....畢竟我一直認為今天不會放假

所以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家~

開心的吃完飯後,就上網Follow消息....

follow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好想唱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所以當下直接開始錄Bii的stay!!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我每次聽都超想哭的~

雖然這首歌也有中文版,但我自認為我中文咬字不大好=="

所以就來唱韓文版的囉~~~

我覺得唱的還OK,只是麥克風爆音了~聽起來不舒服!!!

我放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囉~~

希望有人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