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想唱歌了!!

所以就來個part 2吧~~呵呵

今天唱的當然依舊是Bii的歌囉~~

我應該會把他的專輯全部都唱過吧!

因為是全都是好歌阿~~

今天呢...

唱的是轉身之後-中文版的....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所以一定要來唱一下!!!

讓大家來聽聽看吧~

阿...我之前的忘記附上歌詞了~

今天就來附一下歌詞吧

Bii 轉身之後

詞/曲:何俊明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 你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 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